国外超受欢迎的赛百味,为何到国内滑铁卢?网友:不如肉夹馍

大家经常会去肯德基、麦当劳等地方消费,说到底它们不过是快餐店而已,但国内的这种地方人都比较多,它却仍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快餐店。而这最大的快餐店就是在中国默默无闻的赛百味,想必大家都不知道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国内的赛百味不是特别常见,我也只是在一些大商圈才能听到它的广告语,但我从来没都不想进去消费,相信大家和我是一样的想法。但是它在美国的人气却不输麦当劳、肯德基,为什么会造成这样的现象呢?它到中国怎么就火不起来了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首先我们要知道,赛百味作为世界500强的餐饮企业,它的味道必然是和肯德基、麦当劳是截然不同的。而价格也是它俩的一倍左右,大家若是想在赛百味中吃饱,就要花费比它俩多两倍的钱了,这就是其中一点原因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其次,同样是点餐,赛百味和传统的西式点餐并不一样,它有点像是在食堂打饭一样,各种配菜都会放在台子上。消费者需要选面包、挑尺寸、选择其中要添加的蔬菜、酱料、肉等,就好像大饼切一切。这一切全部选好之后,大家会发现它的味道并没有多好吃,那为什么还要花那么多钱去“食堂”买一个难吃的东西呢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虽然赛百味里面的东西看上去都比较健康,但是它们主打的三明治并不是中国人喜欢吃的东西,既不符合大家的口味也不能做到非常健康,为什么还要吃它呢?而且它的价格真是有些过分了,若是不小心将金枪鱼泥当成沙拉酱,高达四十块钱的一块三明治就等着你签收,还有啥吃的心情了?若将几十块钱的赛百味和大饼夹一切放到你面前,你乐意选择哪个?是又贵又难吃的赛百味,还是便宜实惠还好吃的大饼夹一切?

留言